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典故 Our Story

金昇小客車是最專業的禮車出租,自1978年成立40年來,司機均受嚴格的專業禮儀訓練,車輛自有保養廠的專業維護,另承攬五星級飯店(遠東飯店、六福皇宮、國賓飯店等)的機場接送、商務洽公、結婚禮車業務十多年來長期合作下,接送新人結婚3,000多對,飯店在結婚禮節服務方面,都有開課要求司機受訓,且客戶大部份都是國際知名的外商(高盛證券、瑞銀證劵、野村證券、摩根投信、美林證券、儒鴻、勤業、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等數十家),故金昇有「專業的服務,不一樣的特色」。
金昇既然有如此多的結婚禮車專業經驗,有如此優質的團隊,金昇又是多年的合法公司,在這網路激烈競爭下,金昇決定將這一切回饋給每一對天作之合的佳人,而請示高知名度的命理師,特別揀選出對每對佳人有莫大幫助的「金生今世」,而成立「金生今世」結婚禮車。無論您在台北、新北、桃園或是台灣各處,金生就在哪裡為您服務。「金生今世」是意味著新郎娶新娘就像娶財庫進門,新娘娶進來,將為新郎家帶來興旺,金生今世結婚禮車就是載著新郎前往新娘家,載著滿滿的「金」回到新郎家,今世將幸福美滿,榮華富貴。

願景與運作 Vision & Operation
  • 金生今世結婚禮車是原有團隊-金昇小客車所成立的禮車部,所承接的新人2000多對, 司機個個經驗豐富,車隊行進一致美觀,金生今世禮車車隊以高級雙B轎車為主要禮賓車,座位寬敞舒適,外觀尊貴華麗,讓整個婚禮更加完美無缺,這是金生今世禮車的宗旨,讓每對新人,因乘坐金生今世禮車後,今世將幸福美滿,榮華富貴。
    金生今世結婚禮車總是以永續經營為第一步,不斷迎接新的挑戰,每對新人的滿意,是金生今世的追求,金生會不斷地精進,絕不懈怠,以全新的車種,高品質的服務,平民化的價位,只要您是新人,金生今世禮車就能提供您所需要的,懇請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感謝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