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商務旅遊用車

商務旅遊用車 | 關於金昇

 

 

 

 
  • 金昇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CHIN SHENG

    金昇總是以永續經營為第一步,不斷迎接新的挑戰, 客戶的滿意,是金昇的追求,金昇會不斷地精進, 絕不懈怠,全心全力來得到客戶的安心、放心! 懇請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 金昇簡介 Story

    金昇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四十年來,由創始的 兩、三輛VOLVO進口車的幾位股東結合而成的車隊,經歷了無數的波折,到今日金昇已是一支非常優質的團隊了。
    因為金昇的努力不懈,專業專職的服務,深得客戶的賞識,給予金昇很大的肯定和鼓勵,並且介紹了很多客戶給金昇,目前金昇簽約的客戶以金融界知名的大企業和國際間有名的大公司居多,如高盛證券、瑞銀證券、野村證券、摩根投信、巴黎證券、巴克萊、渣打銀行、遠東飯店、台北國賓、新竹國賓、新竹煙波、永安棧、太平洋商旅、富驛酒店、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等。
    每日進出國門的商務客戶所使用的用量非常龐大,這是因為金昇有著嚴守紀律、賞罰分明、守時守信、使命必達的團隊,才能呈現口碑,客源廣進。金昇會不斷自我要求超越,來追求卓越、創新突破。

服務團隊 Our Team

一、具備承攬五星級飯店轎車租用三年以上實務經驗。
二、卓越的CRM(Customer Relation Management) 顧客關係管理系統。
a、顧客基本資料的維護常客的基本資料建檔,以便提供專業服務。
b、顧客的喜好與特性
顧客對於車輛的喜好,車內溫溼度的要求,音樂與芳香的偏愛,接受所要求的時間與路線等等,這些細微的要素,是達成專業服務的基本條件。 了解更多
PAGE TOP